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狗狗专用口罩 一秒钟变鸭子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12-30 7:3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狗狗专用口罩


为了帮助人类和宠物友好相处,日本宠物用品公司OPPO推出一款名为“quack”的狗狗专用头戴式口罩。将鸭嘴造型的口罩套在狗狗的嘴巴上,可以在某些特定的时间地点防止狗狗乱咬或乱叫。


对于一些饲主来说,狗狗有些不合时宜的叫声,打扰到附近邻居的休息,常常会带来一些麻烦。而且,有时带狗狗去户外散步,也难免会碰到对狗狗心生畏惧的行人。“quack”口罩的设计就是基于以上考虑,狗狗带上它后,一秒钟变身可爱的鸭子,可以暂时束缚住狗狗嘴巴的行动。


“quack”口罩有黄色、粉红色和棕色等三种颜色,根据不同体型的狗狗也有S、M、L三种尺寸可选。口罩部分由软塑料材质制成,绑带部分则采用棉材质,对狗狗带来的伤害比较小。不过,建议还是不要长期使用,以免影响狗狗的情绪和口腔健康。



日本狗狗专用口罩防止乱咬


小型犬专用S号:如吉娃娃、玩具贵宾犬、博美等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