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华美绚丽 百万盏LED灯点亮日本东京圣诞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4-12-25 14:1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华美绚丽 百万盏LED灯点亮日本东京圣诞夜(图)



昭和公园夜景。



读卖乐园夜景。


据日本《读卖新闻》24日报道,为迎接25日的圣诞节,日本东京都多地在24日晚举行了盛大的亮灯活动,约有数百万盏LED灯被同时点亮,营造出华美绚丽的冬之夜景。


在昭和纪念公园,25万盏LED灯将这里的冬夜装点的明亮炫目,园中还特意准备了高12米的缆车,供游人更好地观赏美景。一名参观者称:“(徜徉)在梦幻般的光之世界里,着实令人沉醉”。


在东京都国立市JR国立站南口大学路的两旁,约20米高、成排的的银杏树被装上LED灯,发出橙色的炫目光芒,照亮夜空。


在位于东京都与神奈川县之间的读卖乐园,300万个发出宝石般光芒的LED灯泡让该园笼罩在一片梦幻般的光芒中。美轮美奂的景色吸引了大批民众前来参观,该活动预计将持续到2015年2月15日。


而在东京都东村山市的西武线久米川站北口前,当地组织者用LED灯拼成一个高6米的雪人形状,炫目的光芒也照亮了附近的路面和周围建筑,孩子们追着移动的灯光欢乐地奔跑,让寒冬里的人们看的心里暖暖的。该活动预计将持续至2015年1月30日。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