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武士道 >> 正文

日本奇葩快递员装扮忍者送货上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12-20 6:5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有关快递员的“故事”层出不穷。此前日本一位快递员因相貌英俊而受到附近女性的青睐,成为了周边民众眼中的红人。而据日本媒体报道,为了吸引眼球,日本快递公司近期又想出一个“奇招”,让快递员装扮成忍者,不仅可以送货,甚至可以主持会议和表演节目。


据《日本经济新闻》3月28日报道,由“忍者”配送货物的“忍者送货”服务日前在日本面世。该服务是由扮演“忍者”的负责人代替发货者将礼物等送达目的地。委托对象多为庆生家庭聚会等。抵达目的地之后,“忍者”会用忍者特有的语言,将礼物亲手交给收货人。根据具体情况,还可主持会议、参与游戏或演奏乐器等,提供余兴节目,不过需要另付费用。


提供该服务的是东京从事网站策划开发等业务的NABARU公司。其营业区域为东京近郊,费用为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24元)左右。该公司现在拥有3名“忍者”,据称今后计划增加更多拥有拿手活的“忍者”。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