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电车内的行为折射人的恋爱性格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12-19 13:3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坐地铁上下班的人有很多,在拥挤的空间有人听音乐,有人看书,想为自己营造愉快的空间。日本恋爱心理专家透露,电车内的行为可以折射一个人的恋爱性格。下面为大家一一介绍。


【睡大觉】


在人前毫无防备地睡大觉,这类人一般不拘小节,性格痛快,就算是恋人换了发型也不会注意到。和这类人交往没有负担也没有束缚感,比较轻松。另外,乐观开朗,有冷静的判断力,在你遇到麻烦的时候,可以作为依靠。


【听音乐】


听音乐等于是在隔绝周围的噪音,这类人比较纯真、性格内向,也不善于积极和人接触,还有点“怕寂寞”。和这类人交往,开始时最好有其他人在场,不要单独两人。随着交往加深,打开心扉之后,就能成为很好的另一半。


【工作或学习】


有些人可能是因为爱好学习新事物,但如果是紧紧张张在工作的话,可能就是缺乏计划性、临危抱佛脚。这类人爱感情用事,气氛对的时候就能轻易说出“交往”的提议。如果你把他(她)说的全都当回事,就要有被牵着鼻子走的觉悟了。


【玩游戏或看书】


电车内旁若无人的看小说玩游戏的人,比较自由奔放,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因为总是要做点什么打发时间,所以生活态度比较积极,但因为随心所欲,可能会不遵守约会时间、乱花钱等等。交往的话最好由你来掌握一切。


【发邮件】


每时每刻都要和人保持联系,这类人人云亦云,没什么主见,也缺乏自信,金钱上有打肿脸充胖子的倾向。因为警戒心较重,所以和这类人交往最好做到邮件马上回复,小事上显出你的关心等等,只要突破这一防线,感情马上就能升温。


【东张西望】


喜欢观察人,其实是在分析对方并天马行空地展开想象,这类人是有先入为主观念的浪漫主义者;也是喜欢预测、用意周到的心思细腻者,所以在发生突发事情时,做不到临机应变。对异性有强烈的幻想,所以最好避开过去的恋爱经验等NG话题。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