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办口罩相亲会 个性和外表哪个更重要

作者:181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10-18 12:4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办口罩相亲会


网络配图


10月16日,日本办口罩相亲会,称是因为很多人希望对方重视自己的性格而非外表。活动组织者称,“为了促成婚姻,在初始阶段提供了解对方个性及价值观的机会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选择了医用口罩做为必要的道具。”


日本东京举行了一场“口罩速配”相亲活动,吸引19名男性和18名女性参与。相亲大会近年来成为一些日本人寻找结婚对象的重要渠道。最近,又开始流行戴着口罩参加相亲大会,这是因为很多人希望对方重视自己的性格而非外表。


日本卫生部的调查显示,日本过去40年的结婚率下滑50%。1975年,日本每1000人有10.1人结婚,到了2014年,每1000人只有5.1人结婚。


28岁的岸康增参与了“口罩相亲”活动,他说,“因为不会因外表被评价,我认为我面对女性时能更加外向。”同样28岁的冢原千春也说:“在这个活动中,个人的性格更重要。我非常喜欢这点。”她正准备与岸先生及其他2位朋友外出约会,这次他们可以选择是否要戴口罩。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