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谈到日本文化你想到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18 18:5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独特的地理条件和悠久的历史,孕育了别具一格的日本文化。独特的文化地标已经成了日本的代名词,那么谈到日本的文化,你会想到些什么呢?日本三道“花道、茶道、书道”,还是体育项目“剑道、相扑、合气道”?一起来看看吧。


合气道原来只是一种用于练习“形式”的运动,其基本理念是对于力量不采用力量进行对抗。与柔道和空手道等运动相比,没有粗野感的合气道作为一种精神锻炼和健身运动,很受老年人和女性的欢迎。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