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九州冬季泡汤全攻略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18 18:3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同属于大分县的汤布院温泉,泉水涌出量仅次于别府温泉,而受欢迎程度更在别府之上,是九州当之无愧的第一温泉乡,汤布院町处在由布岳等山峦形成的盆地中,秋冬季节飘渺的朝雾是有名的美景,它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众多酒店、旅馆充满个性设计和崭新概念,街町上更随处可见美术画廊、咖啡馆、时髦杂货铺,集温泉享受、自然风光、时尚风格于一地。


汤布院的特色旅馆总是最受全日本的追捧,有些旅馆甚至需要提前半年或者一年才能预约到。这里的酒店拥有历史的优良传统,又不着痕迹地加入时髦现代设计,成为兼具质感和现代感的迷人复合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