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七大温泉各具特色

作者:郭春玲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4-12-6 17:0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 洞爷湖温泉


前有洞爷湖、羊蹄山相望,后有昭和新山、有珠山相依,如此依山傍水的佳景,难怪被誉为北海道三大美景之一。洞爷湖温泉为北海道首屈一指的温泉乡,其温泉水量之丰富,列为日本第3位,附近的温泉旅馆有20多家,形成一条热闹的温泉街。


{2} 箱根汤本温泉


位于东京近郊的箱根,素以温泉之乡为人所知,“箱根七大名汤”更是箱根最吸引人的重要卖点。这里一年四季游客如织,关键是这里的温泉让人怎么也泡不腻。此外,箱根旧街道、仙石原、芦之湖等,每个景点的自然特色都各有千秋,让人流连忘返。


{3} 群马草津温泉


草津温泉街两旁房舍小巧精致,让人有种身处欧洲乡间的感觉。当年德国人贝尔兹博士多次到访草津,十分喜爱当地的泉质和环境,他在国外大力宣传草津温泉,所以当地人不但敬重他,还与他的家乡结为友好城市。


{4} 兵库有马温泉


泡过三千年以上的温泉吗?“有马温泉”既是与日本古人共浴的知名古泉,也因其神奇的疗效更被称为“灵泉”。沿路的小贩、传统的房舍、美味的点心等,让游人尚未泡汤之前,已将生活的紧张、焦虑卸下。


{5} 爱媛县道后温泉


爱媛县位于日本四国西南部,有长约1300公里的海岸线。境内最著名的道后温泉据说是3000年前开辟而成,号称“日本最古老的温泉”。道后温泉本馆为木造结构3层轮廓式的建筑物,是首家被指定为国家级重要文物的公共浴场。


{6} 别府温泉


别府泉水的流出量居日本第一,泉眼之多和泉质之丰富也是世界屈指可数的。温泉虽多,不过知名的要算是“别府八汤”,包括别府温泉、明攀温泉、堀田温泉、铁轮温泉、龟川温泉、滨胁温泉、柴石温泉和观海寺温泉等,这些温泉各有特色,各有所长。


{7} 鹿儿岛指宿温泉


位于日本九州最南端的鹿儿岛是个与火山、温泉相连的名字,自古以来这里就是日本西南海域的咽喉,在日本历史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所以,鹿儿岛之旅不但可以享受热乎乎的沙蒸温泉,还可以了解一段历史。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