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日本大阪赏樱有佳处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4-12-6 17:0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大阪不乏赏樱的佳处。在大阪要说赏樱名所,首当其冲要数大阪城公园了,约4300棵樱树围绕着大阪城一齐开放的情景确是一副美丽的风景画。


天守阁的白墙和淡粉色的樱花相映成趣,让游客流连忘返。其中西边的丸庭园密集有600多棵染井吉野等樱花,这里的夜樱欣赏可以说是超人气。时间是4月上旬的一个星期,晚上6点至8点。


此外,大阪造币局的樱花亦是美不可比。每年4月樱花盛开的季节,淀川河流经造币局内的560米两岸,樱花格外绚丽。粉红的樱花映衬着明治时期建筑特色的造币局,交相掩映、煞是好看。


现在,造币局内有樱花367株、122个品种,每年特意来此赏樱的人络绎不绝,造币局也因此向游人开放一星期。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