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最糟情侣都道府县组合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1-19 9:0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日本民情地域专家矢野新一,综合每个地区人们的性格、风俗习惯和身材等因素,给出了最佳和最糟情侣组合都道府县排名。之前已经发布了最佳情侣都道府组合,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最糟糕的情侣都道府县组合,怎样的地域组合,对爱情最不利呢?看看专家给出的最糟情侣组合都道府县吧!




第1位:大阪男性×岩手内陆北部的女性


大阪男性活泼开朗,能说会道,往往是众人当中的焦点。而岩手的盛冈等内陆地区的女性则较为沉默,喜欢安静的生活。


在这样的女性眼中,大阪男性无异于来自异国他乡的人物,就像油和水,不容易生活在一起。




第2位:冈山男性×东京23区的女性


冈山出身的男性较为理性,性格沉稳,往往对于金钱的使用颇为讲究。而东京女性身处时尚潮流的中心,对于自己美容等方面的投资向来毫不吝惜。


也许在东京女心目中理所当然的消费,对于冈山男性来说却是可有可无的。如此一来,相处不太顺利。



第3位:大阪男性×广岛女性


大阪男性和广岛女性都非常开朗活泼,但共同生活在一起的话,往往容易固执己见,无法达成共识。此外,广岛人民对东京普遍抱有好感,而大阪则对东京有很强的竞争心态,两者心理相差较大。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