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日本情人节的生巧克力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9-22 8:5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14日这一天对日本女性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天,可以拿着自己亲手做的巧克力向自己心仪的男性表白。这种巧克力叫本命巧克力,而最近蔓延出来一种叫义理巧克力和朋友巧克力,顾名思义,也就知道没有包含任何恋爱因素,单纯的是送个形式送个开心,一般都是在店里买现成做好的。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男性会给自己送过巧克力的女性回礼。各种形式都有,巧克力,糖果,手帕,也有听说收到过现金礼品券的,更厉害的是大餐一顿。可见,白色情人节的意义也跟从前不一样了。更加多样化了。



日本把鲜巧克力叫做生巧克力,是入口即化的,里面大多是巧克力和鲜奶,很纯的感觉,也有人讲究,加一点洋酒。最后成形后,撒上可可粉。放入小盒即可。吃过粉红色的巧克力吗?这个不是人工色素,是樱花和草莓混合后染成的,



这个不是日本酒哦!是鲜巧克力!



这个不是布丁,是鲜巧克力哦!


这些不但好看,价格也不菲,小小的一个就折合人民币160元左右。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