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相扑 >> 正文

保加利亚摔跤选手成为第一个欧洲籍的日本相扑选手

作者:未知  来源:web japan   更新:2009-4-3 15:4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颗新星在2005年九州盛大的相朴锦标赛中诞生了。保加利亚相扑选手琴欧州以11胜4败的最近记录和在最近的三次锦标赛中36胜9败的组合记录晋升为大关。这样,他就成了有史以来第一个达到相扑运动第二等高级地位的欧洲人。而他做到这点仅仅用了19场比赛,这使他也创造了相扑运动史上晋升最快的记录。琴欧州今年22岁,三年前他从他的国家保加利亚来到日本。他的很多同胞把他看做是民族的骄傲,他也经常成为电视台体育节目的播放主题。让我们接下来仔细看看这位年轻的杰出运动员。

照片
琴欧州受到顺序低位的相扑选手队友的祝贺(时事通信社)

从摔跤到相朴
  “我要全力投入到练习中,免得给大关级丢脸。”在他的大关晋升仪式上,琴欧州激动的宣布。尽管他说着流利的日语,但在这样一个享有声望的传统仪式上发表演讲毕竟是一件很不平凡的事情。他说他此前夜以继日地练习了“上千次”他的演讲。在晋升仪式之后,这为被称为“相扑界的贝克汉姆”的英俊运动员,看起来对自己顺利地通过这个仪式舒了一口气。

  琴欧州的本名是Kaloyan Stefanov Mahlyanov,出生在保加利亚充满田园风光的Veliko Tarnovo镇。在14岁进入体育界后,他就深深地爱上了摔跤。当他积累到锦标赛的胜利后,他赢得了天才的美誉。他本来差点要成为保加利亚奥林匹克运动队的成员,但当时修订后的重量等级划分,使这位年轻的摔跤运动员(那时体重已超过120公斤)被取消了资格。他那时已经2米高了,虽然他的尺寸在他的摔跤生涯阻挠了他,但这依然成为了他作为一个相扑最重要的资本之一。

  一天琴欧州在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了一场相朴练习,经过一番思考后,他感觉他可能成擅长这项运动。通过欧洲的佐渡狱部屋(训练所)有关人士,进入了这项运动,在2002年的九州锦标赛上琴欧州初次登场,仅仅11场锦标赛后就打入到了上层行列(入幕)。之后仅八次锦标赛,他就达到了大关级。值得自豪的强壮有力的大腿,能让他跑出百米11.5秒的速度。握力足以压碎一个苹果,加上通过摔跤磨练出来的精力充沛的体格,琴欧州用他的具有决定性的力量优势以及Yori(推)和Nage(抛)获胜。一些人甚至认为他是唯一能把相扑界目前占统治地位的明星朝青龙赶下台的竞争者。

温和的巨人
  琴欧州对他健康的强烈关心同样知名。他的饮食主要是蔬菜、不吃脂肪肥肉。他甚至对于佐渡狱部屋(训练所)没有教练而选手必须在即使受伤或疲惫情况下也要保持训练的现状表示批评。

  在保加利亚国内琴欧州也极受欢迎,在那里他的比赛战绩是头版新闻,他常常出现在电视体育节目里。保加利亚官员已经表示,他的成功是空前的,由于他的成功,保加利亚因此举世闻名!

  “我为我的父母工作,他们在家里经营农场”强壮而温和的巨人这样说。琴欧州已敲定接拍保加利亚酸奶广告的生意,此外还有三家公司邀请他来做广告,其他机会也眼看着接踵而来。 他无疑具有声望和才能在世界相扑界成为瞩目之星。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