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相扑 >> 正文

普通人瞧不起日本相扑,可日本美女却最愿意嫁相扑!

作者:佚名  来源:黄飞龙歪谈体育   更新:2018-4-22 11:3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相扑,我们觉得他们的长相滑稽,特别是在场上动作也滑稽,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从场下推到场下,给人的感觉就是使用蛮力,而且这些相扑全身长着膘肉,人又长得奇丑,在中国人眼里,他们长得就是奇葩。



就这些被中国人瞧不起的相扑运动员,个个讨的都是大美女,有的还讨了好几个老婆,很多人就觉得奇怪,难道日本美女审美观这么低,还是标准有问题,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些相扑收入吧!



我们知道有了钱能够使鬼推磨,这句话说得一点也不假,你看马云长得也不是帅哥,但是围在他身边的美女何止成千上万,这说明钱的魅力很大啥!那这些日本相扑运动员收入高吗?



当然高,相扑在日本十分流行,而且日本特别喜欢这种运动,特别是那些经常拿冠军的人,更是赚了不少钱,正是因为相扑运动员收入高,所以日本美女把他们当成偶像,还有从内心把这些相扑运动员当成偶像,虽然他们长得太丑,但是不会影响生活,我们知道相扑力量大,给人一种安全感,所以美女都愿意找一个保护神,据科学家有关数据统计,日本相扑运动员更能让后代健康成长,也就是说他们在某些方面能够让美女更加舒服,这也是日本美女选择他们的理由之一吧!



所以说以后不要瞧不起日本相扑,他们可是很富有,还能够讨漂亮的老婆,他们在日本受到英雄般对待,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说的一点也不假,你们认为日本美女嫁给这些相扑是不是傻?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