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相扑 >> 正文

揭秘!日本女子相扑选手生活曝光,被安排与男队员一起吃饭切磋

作者:佚名  来源:乐说体育   更新:2018-3-22 15:28: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日本流行的体育项目,那并非是乒乓球、柔道、棒球等,而排在第一的可是相扑!相信很多网友都是见识过日本男相扑选手的“大只”,但你知道他们还有女子相扑选手的吗?



不得不说一下,其实相扑是从我国传入日本的。这是一种类似摔跤的体育活动,原产于我国,秦汉时期叫角抵,南北朝到南宋时期叫相扑,现为一种流行于日本的摔跤运动。



在观众的印象中,这个项目都是两个大力士在台上互相角力,凭借力量和技巧取胜的一项体育竞技。而往往都是两个大只佬肥肉的碰撞。


但是除了男选手之外,女子相扑选手也是闻名世界。这是一个相当罕见的比赛项目,就连在日本内从事相扑运动的女运动员也少之又少。



从照片中这几位身形比一般女生巨大的女孩,她们是日本大学的6名女子相扑队员,年龄都是基本在20岁左右。



然而很少观众知道她们日常生活是怎样的,其实除了一般的训练之外,她们也是和普通运动员是不一样的。



因为这个女子相扑项目是很罕见,所以她们不得不和男运动员一样同吃。而且每一顿都需要吃大量的热量来维持体型和增肥。



还有就是她们互相训练之外,也得接受教练的安排,和男相扑选手一起切磋训练。男选手也是丝毫不留情,直接上手用力放倒她们。



不过除了训练外,其实她们也和普通女生一样,喜欢逛街、化妆。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