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日本火车的樱花

作者:未知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09-4-1 20:5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人的心目中,沿保津峡行驶的特罗克小火车牵引的是“最罗曼蒂克的火车之旅”,因为每到春天樱花盛开、秋天红叶灿烂的时节,这条有山有水有峡谷的火车线路便成为观赏花叶的最佳路线。这趟列车不到10节车厢,木制的座位营造出复古的感觉,而最精彩的则是玻璃天窗,可以让旅客抬头看到头上的风景。


  这趟列车全程运行7.3公里,行驶的是一条纯粹为观光游客建造的铁路,沿途经过的地方展现了最地道的日本自然风光:抬头望青山郁郁葱葱,往下看又能见到峡谷下方的保津川激流湍急。跟随着小火车缓缓前行,眼前的风景不断变化,好像一幅移动的风景画。


  列车途中会在岚山、保津峡两个车站停留,旅客在每个站都可以自由下车散步,看看周围的风景,再等待下一趟火车前行。


  火车线路:嵯峨野—岚山—保津峡—龟冈。


  火车资讯:


  特罗克小火车每年3月~12月底运行,车票单程600日元,星期三停开,节日照常运行。小火车往返一趟需要1小时,每天往返8次。


 

文化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