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日本:浪漫樱花开在情人节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9-2-19 12:0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南植物园里有2000多种热带植物,椰树翠绿,湖水涟漪,成功饲养的鸭子、锦鲤逗弄着欢愉的游客。儿童游乐场里大型设施安静地站着,没有一个顽童,总是中国游客带来一股旺盛的人气。

傍晚,我们到国际通解散,自行咪希。在这条繁华的小商业街上,布满工艺品店、点心铺,小饭馆,五彩的夜色中,红红火火,琳琅缤纷。还有经济实惠的旅游产品可以选购,安排报价比我们的团游合理,要是时间富裕的自助游客,挑选余地很大,还经济合算。

我和先生选了一家地道的小店,扎进本地人堆里吃那霸饭,随俗从众,有滋有味。

进驻东京第一酒店时已过晚上9点。那是位于半山看得见风景的房间,窗外是辽阔的太平洋。夜色中可看到依稀的星光和山下璀璨的灯火,远处偶尔有行船的荧光游移。我把落地窗拉开了一道小缝,清新的海风立刻充盈满屋。劳顿之后,可以这样傍海而卧,补养明天需要的精锐,舒适地入梦,人在旅途,连住三晚不挪窝,心里踏实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