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日本情人节巧克力浴大受欢迎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化妆品网   更新:2009-2-19 11:1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去年开始兴起各种方式的巧克力浴。有面部巧克力浴、后背部巧克力浴,还有全身巧克力浴。据说这种巧克力浴欧美贵妇人最为爱用,这更增加了日本女性的向往,这种美容方式一引入日本,普及也很快。

  2月8日,游客们在日本神奈川县享受奇特的“巧克力浴”。

  一般来说,做一个全身巧克力浴需要90分钟,价格为1.5万日元(100日元约合7元人民币)。上半身为1.3万日元左右。店里用的巧克力汁通常是用以可可粉为主要原料的面膜粉加水调成的。

  享受巧克力浴一般要分几个步骤。先是洗脚,然后是全身巧克力揉搓。所谓揉搓就是将可可豆的壳还有碎片调成浆,然后在全身揉搓。接着才是巧克力浴。美容师会拿着专用的刷子,将巧克力汁涂满顾客的全身。有意思的是,为了能更好地吸收巧克力成分,美容师会用很大块的锡纸将顾客全身包起来,顾客躺在可以自动加热的床上,就可以促进吸收和发汗。大约10分钟之后,顾客要洗去巧克力,然后接受全身润油按摩,至此全套服务才告结束。

  由于巧克力浴的流行,一些可在家里使用的巧克力面膜也陆续上市,每瓶价格大约在2000日元左右,比较受家庭条件差一点的主妇们的欢迎。


 

文化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