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日本法律 >> 正文

日本憎恶中国的根源是什么

作者:未知  来源:金鹰网   更新:2008-11-25 19:2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中日贸易摩擦不断

点击浏览更多精彩图片

  在几乎所有的国际民意测验中,日本在爱好和平或者在对世界和平与稳定的贡献方面得分都很高。换言之,许多国家的人都认为日本有着良好的形象。不过,有一个非常值得一提的例外,那就是中国。

  中国不喜欢也不是特别愿意推动与日本的友好关系。另一方面,尽管中国经济发展令人瞩目,政治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但在日本并不受青睐。实际上,越来越多的日本人似乎都很反感中国,或者表示不喜欢中国。这种憎恶中国的根源是什么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