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感受日本桑巴舞狂欢节—禁不住的诱惑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9-21 11:4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贯通声明:与网易出国联系未果,先刊登出来,如果侵权请告之,我们立即做删除处理。

 

声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包括合作媒体)不得从本网直接下载使用此文章,如欲转载请与本网站联系。

流火的八月,火舌似的太阳肆虐地灼舐着大地,残暑卷土重来。对大街上形形色色的人们来说,唯一的共识怕只有一个字——“热”。一年一度的“浅草桑巴舞狂欢节”,在这滚滚热浪中拉开了帷幕。


观众热情高涨坐满几公里

尽管下午二点才正式开始,但一点刚过,表演者队伍所要经过的雷门大道和马场大道两旁,巳是人头攒动,水泄不通。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不时还能见到人高马大的西方人的身影。地铁车站出口处,仍在源源不断地涌出一股又一股的人流。

我随着人流向前移动,选择一处停下了脚步。突然,身后响起了熟悉的乡音,“小王,你们在那儿?我们找了半天了。哦,你问我们在那儿?我们在雷门右侧银行的门前。那好吧,我们在这里等你们,不见不散啊,拜拜。”循声望去,一女士正在打手机。心中不由得生出了一丝感叹:中国人在日本街头是越来越多了,真是值得高兴。

一点半钟,警察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流刹那间销声匿迹了,几公里长的马路在炎炎的烈日下,安静地接受着人们的注目。警察在马路两侧为观众们铺上了薄薄的塑料带子,带子的颜色是大红色的,大概是为了烘托情热、奔放的气分吧。虽然柏油马路被太阳烤得烫人,发出难闻的沥青味,但热情高涨的人们却是一溜儿整整齐齐地坐在上面,汗流浃背也在所不辞。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