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疫情导致日本传统的冰雪节改变举办方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7 6:3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3日电 综合日本“新潟电视台”的报道,作为冬季的大型冰雪活动,每年在新潟县十日町市举办的冰雪节本年度将改变举办方式,围绕多个主会场的“巡游式”游览方式将成为新冠肺炎疫情下的新常识。


“十日町冰雪节”始于1950年,最辉煌的时候入场游客多达36万人次。不过,2019年因暖冬下雪不足,只有区区4万人次前往观赏。


在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彻底有效控制之前,当地政府讨论过今年是否要召开。7月2日,十日町市市长关口芳史最终宣布了继续举办的消息。


他表示,坚持召开冰雪节,应对挑战,要向外界展示在“新的时代”下照样也能举办这样的冰雪活动。


在主会场举办音乐会等人群聚集的“逗留型活动”容易出现“3密”(密闭、密集和密切接触)情况,今年将按照“美食”“儿童玩雪区”等功能进行分区,游客根据游玩的目的选择区域,实现“巡游式”活动参与方式。


关口芳史指出,十日町冰雪节在重视传统的同时也时常在开发新的东西,并将把这一传统活动打造成新时代下的冰雪节。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网红垃圾场 却长得像童话城

    日本岩手县一关市举办寒冬“泼

    日本宅男X初音的婚后生活甜蜜 

    赤膊泡冷水,泡柚子温泉……日

    看日本企业撬动厕所革命

    日本新天皇即位仪式“龙椅”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