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第五届濑户内国际艺术节于2022年举行 将根据疫情变化进行调整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7 6:0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8月4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濑户内国际艺术节执行委员会日前在香川县高松市召开大会,确定了有关2022年第五届濑户内国际艺术节的相关举办情况。大会决定,将随时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变化,同时组织艺术家们进行艺术创作,并将灵活使用ICT(信息通信技术)与海内外艺术家进行交流。


濑户内国际艺术节始于2010年,之后每年3年举办一次。濑户内国际艺术节一直以濑户内海的各个小岛为舞台,将日本国内外艺术家反映地区文化和历史的艺术作品充分展示给广大民众。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网红垃圾场 却长得像童话城

    日本岩手县一关市举办寒冬“泼

    日本宅男X初音的婚后生活甜蜜 

    赤膊泡冷水,泡柚子温泉……日

    看日本企业撬动厕所革命

    日本新天皇即位仪式“龙椅”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