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长野:雪猴惬意享温泉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2 19:4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1)日本长野:雪猴惬意享温泉

  12月27日,在日本长野地狱谷野猿公苑,雪猴在享受温泉。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 摄

  当日,日本长野县地狱谷野猿公苑大雪纷飞,该地区的野生雪猴来到此处的温泉玩耍嬉戏。猴子们享受的可爱姿态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拍摄。 地狱谷野猿公苑位于日本长野县北部深山中,作为观察野生雪猴的设施在1964年开苑。地狱谷野猿公苑不做圈养,仅仅通过饵食吸引周围的野生雪猴来此处,供人们欣赏观察。设施内的温泉吸引雪猴常常来此玩耍取暖,在隆冬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赤膊泡冷水,泡柚子温泉……日

    看日本企业撬动厕所革命

    日本新天皇即位仪式“龙椅”曝

    日本病号餐长啥样?

    品贵州茶香听日本弦乐 到文博会

    日本山形举行樱桃节 “流水樱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