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新天皇即位仪式“龙椅”曝光:重达8吨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22 10:4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新天皇即位仪式“龙椅”曝光:重达8吨的“高御座”)



10月19日,日本天皇“高御座”维修完成,向媒体开放参观。它将被用于德仁天皇的“即位礼正殿之仪”,另一个稍小的是皇后所用的“御帐台”。“高御座”一般保存在京都,已经有百年历史,为准备德仁天皇“正位仪式”,高御座及御帐台被分解,它们被运到东京皇居翻新维修后重新组装。“高御座”高6.5米、重约8吨。22日的“即位礼正殿之仪”上,德仁天皇将登上“高御座”,他将在上面发表“即位致辞”。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新天皇即位仪式“龙椅”曝

    日本病号餐长啥样?

    品贵州茶香听日本弦乐 到文博会

    日本山形举行樱桃节 “流水樱桃

    为何日本土豪住“公寓”,穷人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