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调查:有2成日本人在网上看电影 10-30岁人群中达到4成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19 14:5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8日电 日本时事通讯社此前开展的一项有关“电影”的调查显示,为了在手机等终端上观看电影、电视剧而在网络影视平台注册的用户已经达到2成,其中有近4成是不满30岁的轻年人。

该调查就观看电影的频率和去音像租赁店租DVD次数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在去电影院次数的问题上,回答最多的是“完全不去”,比例达到45.0%,回答“每年最多去1次”的占到22.0%.

同时,针对是否在音像店租赁光盘观看电影的问题,回答最多的是“完全没有”占到63.2%,其次是“半年1次”占到8.2%,“每年不超过1次”的占到8.0%。

另一方面,针对在Netflix和亚马逊Prime等网络影视平台上注册的问题,回答“已经注册”的人占到20.3%,比2018年8月上次调查时的15.7%高出4.6个百分点。而在18~29岁年轻人中的比例,已从上次的21.6%增加到37.5%,提高了15.9个百分点。

但是,当问及在网络影视平台注册的人“电影院和音像租赁店还有没有必要存在”的问题时,“回答都有必要”的人达到61.3%,“回答电影院有必要,音像租赁店没必要”的人达到27.3%,回答都没有必要的人占到7.9%。(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品贵州茶香听日本弦乐 到文博会

    日本山形举行樱桃节 “流水樱桃

    为何日本土豪住“公寓”,穷人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