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神奈川县箱根町举行夏日庆典 让孩子体验与传承文化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27 16:0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7日电 综合日本《朝日新闻》的报道,27日,神奈川县箱根町汤本的樱花街举行了一场名为“汤本梦夏季庆典2019”的温泉街夏日活动。活动上,当地居民亲手手工制作道具,为的是给在温泉街长大的孩子们留学夏天的记忆,传承夏日祭。

活动现场(出处:《朝日新闻》网站)

虽然箱根町是国际性著名旅游目的地,但近几年出生率急剧下降,如何把传统传承给年青一代面临着考验。正是本着危机感,为了让孩子们有机会亲自感受和参与传统文化,居民特意策划了本次夏日活动。同时,通过举办活动也能吸引游客的来访。

当天,在活动举办地旧汤本中学,年轻人齐聚体育馆。馆内有数十根竹子,每根竹子有6个左右的灯泡,桌面上摆放着写有“刨冰”、“烤鸡肉串”、“生啤”等字样卡片,共同推进活动。(编译:刘欢 校对:刘戈)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山形举行樱桃节 “流水樱桃

    为何日本土豪住“公寓”,穷人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