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原宿表参道元气祭”热舞东京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27 15:5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6日电(吴颖)8月24日至25日,“原宿表参道元气祭(SUPER YOSAKOI)2019”在东京明治神宫、表参道周边举办,分别有来自东京都、栃木县、群马县、富山县等日本各地方以及首次出场的加拿大、印度尼西亚、越南等海外的共计110支舞队参加。

据介绍,“YOSAKOI MATSURI”这一传统祭典活动起源于高知县,当时为实现复苏经济和振兴地区的目的举办,由于该演出活动充满独特韵味却又充满能量的魅力,随即被人们推广至日本各地。

位于队伍前方担任引导任务的地方车是表演舞队的象徵, 其车体装饰独特,并搭载有音响器材以及可让乐团搭乘的现场表演舞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山形举行樱桃节 “流水樱桃

    为何日本土豪住“公寓”,穷人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