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令和时代首届仙台七夕节开幕 三天会期预计吸引200万名游客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7 17:4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7日电 综合日本《河北新报》的报道,6日,日本令和时代的首次仙台七夕节正式开幕。今年的七夕节上,大约3000个竹子装饰出现在仙台市,将街道装扮的五彩斑斓。

开幕式当天,虽然仙台的最高气温达到34.5℃,仍有众多游客出现在青叶区的中心商店街,一边吃着刨冰驱暑纳凉,一边在装饰前拍照留影。

在东京工作的公司职员天岬幸带着两个孩子回老家富谷市,特意停留仙台感受七夕节的乐趣。他表示,已经有大概10年没来过了,还是很怀念,带着孩子过来,希望他们能记住仙台七夕节这道风景。

据七夕节协助会的统计,截止到当地时间6日晚11点,首日的现场游客比去年多了5.3万人,总数达到81.7万人。截止至8日,七夕节活动预计会吸引到200万人。(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山形举行樱桃节 “流水樱桃

    为何日本土豪住“公寓”,穷人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