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名古屋中部机场预计10日迎来盂兰盆节出行高峰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6 15:01: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名古屋的中部机场公司近日公布了盂兰盆节期间国际航线预约情况。据统计,今年盂兰盆节连休期间,中部机场出发旅客人数预计为10万3600人,与上一年度相比增长两成。据推测,这是因为总部位于爱知县当地的丰田汽车等公司业绩较好,与往年相比延长了假期,同时中部机场出发航班数也有所增加。

此外,出发旅客中,预计有2万9600人将前往中国大陆,所占比例最高;其次是东南亚地区和 韩国。据推测,8月10日将迎来有史以来盂兰盆节期间的出行最高峰,预计当天将有1万3000人从中部机场出发,前往海外。(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山形举行樱桃节 “流水樱桃

    为何日本土豪住“公寓”,穷人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