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在日本“山口组”碰到这个中国黑帮会怎样?山口组:我们绕道走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30 16:0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这个国家很奇葩,黑帮可以合法化,只因为日本法律允许结社自由,白话点就是,只要符合社团条件就可以组建黑帮。日本所有的黑帮组织不仅有日本的,还有中国的。你知道中、日黑帮碰面会擦出什么火花吗?山口组:我们绕道走。在日本,社团组建自由,日本允许结社自由,近年来社团发展非常快,近年来,日本最大的黑帮是“山口组”,山口组人数占日本帮会的一半。“三合会”是中国在日本的黑帮,“三合”就指天、人、地,这一听就是中国的文化,“三合会”其实最开始发源于福建。中国的逐渐强大,中国移民在世界任一个角落都有,所以现在很多国家都有唐人街。



在日本的唐人街,经常有黑帮向中国店家催逼保护费。中国商家为保护自己,统统都会找自己人“三合会”。三合会更像是中国人在日本的私下保护伞,三合会的实力在日本黑帮也是屈指可数的。1994年6月份,歌舞伎町发生了一共7起三合会与山口组冲突事件,最后导致十余人死亡,六十多人受伤。日本的警官都说过,华人黑帮一点都不是吃素的,比日本都狠!三合会的势力几乎可以把整个东京覆盖。以前路边与日本人聊天:“在日本“山口组”碰到这个中国黑帮会怎样?”日本山口组:我们绕道走。



“三合会”其实也分为很多派,福建派、山东派等,但他们却很团结,值得一提的是三合会的东北人个个都很狠。但这些中国人从来都不主动惹事的,他们也不像当年的日本侵略时伤害中国人般伤害日本公民。他们的经济来源主要是盗窃日本房屋或轿车财务等。因为三合会势力大,山口组不得不低头为三合会行为向政府买单。中国黑帮其实在日本是很有地位的。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何日本土豪住“公寓”,穷人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很多日本女孩不喜欢上班挤地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