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地铁里的人生百态,和你想象的有什么不同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5 10:3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地铁已经成为人们的主要交通工具,地铁里有各种各样的人。地铁里也演绎着各种各样的生活,图中有一个人拿着磁卡坐地铁,地铁里有很多人。



图中的场景是在日本地铁车厢拍摄的,它看起来非常干净整洁。每个人都很快乐。这时正好错过了工作的高峰时间,所以看起来比较冷。



图中正是在日本地铁高峰期,害怕看到这一幕。真的有很多人,上火车的乘客需要列车长把他们推到下面。在那里,人们拥挤不堪,非常痛苦。



这些是在日本地铁里挤在一起的白领。他们也每天重复同样的生活。上班,工作,下班,乘地铁回家。他们必须为他们的家庭和他们的生活做这件事。



当然,地铁里有各种各样的人。图中地铁里有一些非常时髦的女孩,他们经常乘地铁,因为他们上下班很累。见到他们无疑是令人放松的。



图中是一个加班的女人,加班后她看起来筋疲力尽回家的路上。这时,地铁里的人不多了。它看起来很悲伤。一个下班后独自回家的女人也更难过。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很多日本女孩不喜欢上班挤地铁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日本游发现穷人住别墅,富人都

    日本“女儿节”体验活动在北京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