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夏天最好不要去日本?坐完地铁就知道:见缝插针太难受!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3 15:5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现在各个国家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密切,在加上交通的逐渐发达,出国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不再是一件难事,所以人们也愿意趁着节假日休息的时候出去走一走,既能够欣赏到不一样的风景,而且还可以开拓眼界。



作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国家之一,日本最近几年的中国游客量也是在不断的上升,因为中国人走到哪买到哪的习惯,所以也为日本当地的旅游经济做出了不少的贡献。不过很多去过日本有经验的游客却都表示,最好不要在盛夏的时候去日本。



这一点让很多人都非常的不理解,一般来说每个国家都是夏天的时候景色最好,但是如果你在夏天的时候去过日本,并且坐过夏天日本的地铁就会知道,不仅会让人非常痛苦,甚至还可能留下非常不美好的回忆。



在日本,地铁是一种非常常见的交通工具,而且每天搭乘地铁的人也是数不胜数,在日本还有一个专门的职业,叫做地铁推手,就是在你感觉地铁已经上不去的时候,这些人负责把还没有上车的乘客硬塞进去。



试想一下在炎热的夏天,尤其是女孩子,一般都穿着比较清凉,所以难免在挤地铁的时候有一些肢体上的接触,在日本的公交车上简直可以用“见缝插针”来形容,挤得一身汗不说,还要时刻注意自己身边有没有咸猪手,实在是劳心劳力。



不知道大家在去日本的时候,有没有碰到过地铁拥挤的情况呢?小编建议大家,最好是听从有经验游客的意见,不要在夏天的时候去日本啦。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很多日本女孩不喜欢上班挤地铁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日本游发现穷人住别墅,富人都

    日本“女儿节”体验活动在北京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