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女孩挤地铁, 除了妆会花掉, 还有更尴尬的事情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7 16:5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在高峰时间经常陷入交通堵塞。许多人会选择乘地铁。我相信有些人在电视上看到了日本人在高峰时间乘地铁的场景。一些地铁工作人员在高峰时间专门把乘客挤到车厢里。人群场面真的有点吓人。尤其是当日本女孩挤进地铁时,这感觉就像一场又一场噩梦,尤其是在夏天。



在高峰时间,日本人仍然不得不花费大量精力去乘坐地铁。每个人都担心他们上班会迟到。准时上班与他们的工资有很大关系。地铁一到,他们就会用尽全力冲上去,站在地铁的有利位置。即使他们站起来,他们也非常愿意。尽管地铁非常拥挤,人们相互接触,空气也不太好,但与那些没有上地铁的人相比,这是非常幸运的,因为至少他们上班不会迟到。一些女孩在拥挤地铁时感到尴尬。



也许有些男人只是觉得地铁里没有移动的空间,但是大多数女孩觉得挤进地铁就像是一场噩梦。一些女孩在早上出门前已经画了漂亮的妆。然而,在拥挤的地铁里,在狭小的空间里,和这么多人在一起,在拥挤的过程中,他们脸上的妆不可避免地会被磨掉。再加上炎热的夏天,地铁里的空调也不能发挥很大的作用,也许是因为出汗,一个人的化妆也会受到影响。此外,每个人的身体都或多或少地散发出一些汗水,这让年轻的日本女孩感到非常尴尬。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日本游发现穷人住别墅,富人都

    日本“女儿节”体验活动在北京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中国和日本退休人们的生活有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