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游发现穷人住别墅,富人都住在公寓,理由却是那么简单!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7 16:4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我们国家地大物博,可以说有14亿人要养着,甚至现在我们也能看出来我国的经济发展非常快很多的摩天大楼甚至拔地而起,从平房里都住进高楼大厦,尤其是一些有钱人都住到了独栋别墅。



当你来到日本这个土地相当珍贵的地方确实和我们相反,在日本你会发现穷人住独栋别墅,而富人却是住在公寓里,为什么会发生这样?



虽然它是一个小岛国,经常还会受到一些地震自然灾害。但是他的经济却是名列前茅。在我们国家土地是归国家所有这些面积盖公寓或者是独栋,价格都是要高,但在日本土地都是属于私人的,就算是普通人也可以在自己的地上愿干什么就干什么。



再一个是日本的房价跟地段也是有很大关系的。市中心比较娇贵,日本的独栋一般都会在人比较少的郊区里建立繁华的地方,只有公寓。



所以这也就形成了,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居住方式有钱人为了生活方便选择公寓。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日本游发现穷人住别墅,富人都

    日本“女儿节”体验活动在北京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中国和日本退休人们的生活有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