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日本女性的名字里90%都带有个“子”字?答案万万没想到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举报   更新:2019-2-19 10:3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其实这其中的原因并没有那么复杂,首先这和日语的读音有很大的关系,因为这个字读起来十分的顺,同时也是可以很好搭配的,不论怎么说都是很好听的。



其次,日本的人们认为名字中带“子”的女孩子一般都是很乖巧的,于是为了能够表达出自己美好的愿望,希望自己的孩子成为这样的人,他们就在取名上广泛运用了这个字。



我们都知道,不同的国家之间文化会有很大的差异,在取名方面,日本就和中国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况且每个国家也都是有自己的习惯,这中间的原因也大多都是历史形成的。


上一页  [1] [2]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中国和日本退休人们的生活有什

    艺术文化浓郁的日本十大经典博

    在日本不能随便称呼对方爱人,

    “中国·日本印象”摄影展在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