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为何日本的空调外机都装在家里 不怕吵?

作者:慧聪网  来源:中国家电网   更新:2019-2-15 15:4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网讯 近几年来,人们都特别喜欢去日本旅游,尽管物价和消费比较高,但是日本的旅游业以及服务业确实能够给人一种顾客,就是上帝的感觉,而对于很多喜欢旅游的游客来说,既然是出去玩,预算肯定也会增加很多,也就不会太在意去日本旅游要多花多少钱了!


1


倘若经常去日本旅游的游客,可能就会发现两个国家之间还是存在着不少差距的,先不要说国情以及人均收入了,就说说这个国家的房屋装修风格,比如空调这种家用电器,不管在日本,还是在我国,都已经非常普遍了,但是日本的空调外机普遍都是装在家里的,如果不注意的话,还以为日本人都不用空调呢,而我们中国的空调几乎全部都是装在阳台窗户的下面!


其实日本人也是用空调的,但是他们的空调普遍都放在家中的阳台上,那么日本人就不会觉得吵吗?这是因为日本的空调和我们中国使用的空调,其应用的原理是有一点不同的,比方说,我们常使用的空调,一般都有制热和降冷的装置,那乃因为空调能够自动的吹出热风和冷风,但是日本的空调更像是一种偷梁换柱的装置一样,比方说在冬天的时候,气温非常的低,甚至屋内和屋外的气温相差不会太大,那么这种装置就会使得屋内的冷气全部抽换到屋外去,而如果夏天太热的情况下,同样也是将屋内的热气排到屋外,这样空调在进行制冷和制热的时候,速度会更快,并且保留时间也会增长!


暖通巡展活动是慧聪网大型线下采购、行业间交流共进的平台。借助慧聪强大的商家资源,每年都会定期举办巡展活动,以具体行业为主线,聚集全国相关产品经销工程商、终端用户走进厂家进行参观、考察、采购,积极地帮助采购商在众多品牌中,寻找值得信赖的、具有品牌优势和良好销售前景的产品,创造买卖双方合作机会,最终使买卖双方在活动中实现双赢! 填写下表,参与报名↓↓↓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中国和日本退休人们的生活有什

    艺术文化浓郁的日本十大经典博

    在日本不能随便称呼对方爱人,

    “中国·日本印象”摄影展在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