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地铁又快又稳,却是女人的噩梦?网友:心情复杂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1-27 20:4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都知道,日本是一个以高科技著称的国家,因为日本地少人多,资源较少,必须以高科技来发展国家。日本的地铁是很发达的,就连中国也借鉴了其技术。但是又好又快的地铁,却是日本女人的噩梦。



原来,因为日本地铁高度发达,是人们出行最便利的方式,也避免了拥堵。但是,在高峰期的时候,地铁上却是人满为患,基本没有一点空隙,不论男女,都是人挨着人。男生还稍微好点,但是对于女生来说,真的就很尴尬了。



毕竟,猥亵事件真的很多,而受害者又大多都是女孩子。而且,在日本还有一个很奇特的职位,那就是助推员。他们的工作就是在拥挤的时候,推乘客进入车厢上地铁。



女孩子天生力气就小,而且和男人比起来,身材娇小,平时总是被挤的喘不过气来,总感觉自己上地铁都是被挤上去的。如果占位占不到,就很容易被挤到车厢边缘,这样也很容易发生危险的状况。




不过,其实不止在日本,在中国也是这样。有一次有个北京的朋友说,在挤地铁的时候,有个女孩子被踩掉了脚指甲盖。在中国女生被猥亵事件发生率也很高,时不时就有这样的报道。女孩子出门在外,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我是小编木子絮儿,欢迎留言讨论。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中国和日本退休人们的生活有什

    艺术文化浓郁的日本十大经典博

    在日本不能随便称呼对方爱人,

    “中国·日本印象”摄影展在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