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最大黑社会取名源于中国的一个省,这背后有什么原由?

作者:佚名  来源:正一品   更新:2019-1-1 17: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日本最大黑社会取名源于中国的一个省—黑龙江省,它的名字就叫做黑龙会。这难道是巧合吗?还是处于别的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黑龙会,这个名字来源于内田良品的一个理论: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同俄国进行一场战斗,将它打败,这样就可以使得我们将满蒙以及西伯利亚给联合起来,成为我们建设大业的重要基础。而中国东北的黑龙江则是关键地区。黑龙会的前身是玄洋社,创始人是平冈浩太郎,出身于没落武士家族,于是联合众多下层人员垄断谋生,组成黑帮。这个组织向中国输出煤炭,赚钱之后在中国办学培养精通汉文化的日本间谍,培养成“材”之后便被派去东北窃取情报。但随着日俄两国的抗议,日本“禁止”这些好战分子出国。但这时,年仅27岁却干成好多“大事”的平冈浩太郎的侄子—内田良平接手了这件事,并改名为:黑龙会。



了解了它的历史,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黑龙会的核心人物—内田良平。内田良平是一个十分传奇,并且能力非常高的人物,但他好战、自负,并最终导致了他所谓理想的破败。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内田良平精通汉语、俄语以及朝鲜语三国语言,所以在20岁就被派到了东北,先天的优势再加上好斗因素,他挑起了中日“甲午战争”;并且还深入俄国考察,得出俄国“泥巨人,不足为惧”的结论。并且在27岁成为黑龙会老大,还说服首相支持黑龙会,不断左右政治以及舆论导向,公然将自己的侵略好战野心暴露,自负不已,引起国际社会的不满。于是,在国际压力下,日本天皇铲除了好战分子,使得黑龙会失去了依靠,这重重打击了内田良平,使得内田良平的“白日梦”破灭,不久便离开人世。



总而言之,不管一个人的能力有多么强大,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爱好和平,他才能取得巨大成功,真正被历史记住;否则,就会引起世界人民的谴责,自食恶果。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日本印象”摄影展在东

    日本有数万家百年老店,缘何我

    在日本,女生日常不化妆生活是

    日本夏季的风物诗--烟花大会的

    面临人口萎缩压力 日本一村庄发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