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一个村27村民加200稻草人 日本核心岛屿无人化场景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小康网   更新:2018-7-23 18:0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小康网7月23日讯 老马 发探索四国岛的心脏地带,这是日本四个主要岛屿中面积最小、游客最少的一个。我小心翼翼地驾驶着租来的汽车沿着一条单行道行驶,穿过山谷后驶向一座传奇的葛藤桥。途中经过一个看似荒凉的村庄,那里有十几户人家,房子摇摇欲坠地建在河上的金属支架上方。拐个弯,可以看见远处有三个人影靠在一根电线杆上。


村庄里还有27位村民和200个稻草人


村庄里还有27位村民和200个稻草人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他们穿着胶靴、粗制的农民裤和风衣,戴着白手套,头顶棒球帽,姿势有些奇怪,看起来不太像人。走近一看,我发现他们根本不是人。这些假人的脸是用白布做成的,丰满圆润似枕头,纽扣作眼睛,黑纱扮眉毛。


再往前走五米,我看见另一个真人大小的人偶推着一辆独轮手推车走在田地里,接着是一个推着拔草车的人偶,还看到五个人偶坐在公交站台的长椅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面临人口萎缩压力 日本一村庄发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