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姑娘嫁到中国,这一点让不少中国男人忍受不了,难以接受!

作者:佚名  来源:jxnews.com.cn   更新:2018-6-29 12:0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日本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日本是一个经济发展很迅速的国家,在世界上日本的姑娘以贤惠和温柔著称,很是有名,因此有中国男人就冲着这个去娶了日本媳妇,日本姑娘嫁到中国后,对于其他,中国男人都很满意,但有这一点让不少中国男人忍受不了,有的中国男人表示难以接受!



那么是什么让不少中国男人难以接受呢?这我们就要从日本的习俗说起了,在日本不少姑娘结婚之后,都是当起了全职太太,并且有一些日本姑娘当全职太太好像有天赋一般,很是熟练,然而在日本国内的消费环境下,日本姑娘当全职太太让丈夫虽然有一定的压力,不过还算可以接受,可在国内,有的日本媳妇很自然的也当起了全职太太,中国男人要一个人要在高消费的情况下养一家老小,这让不少中国男人接受不了,但这些日本媳妇又没有什么长处,甚至连中文都说的不怎么顺畅,出去找工作的话也很难,压力全在男人身上了,这让不少娶了日本姑娘的中国男人后悔!



其实这种事还是看人的,也不是全部日本姑娘都这样,有的日本姑娘也会在中国找工作,减轻丈夫的压力,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面临人口萎缩压力 日本一村庄发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