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很少有人知道,日本有竟然一家泡面博物馆?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更新:2018-6-25 12:5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或许很多人不清楚,日本有一家方便面博物馆,据百度百科可知,方便面博物馆坐落于日本池田市。在1971年,日清首次推出杯装即食面,随即风靡全球。馆藏精品主要为各款日清方便面产品,记载着方便面的历史起源等。相比之下,日本泡面起源久远,而宜百味泡面食堂则是一家闹市里的泡面博物馆,以全球泡面为主。



众所周知,宜百味泡面食堂更名前叫做“毓锦泡面小食堂”,搜罗全球的泡面,汇聚在一店之内,采用不同的烹煮方式,味道丰富多样,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重要的是,毓锦泡面小食堂以日本泡面为基础,打造出多款口感不同的日式泡面,其中四款成为店家推荐款。


第一款:日式关东拉面,选用新鲜的海鲜为主要食材,并且以海鲜汤底为主,加入花样造型的鸡蛋,高颜值,让你忍不住掏出手机拍照留念,然后迫不及待地品尝一番。劲道可口的面条在唇齿间散发出浓浓的海鲜味,非常美味。



第二款:日式鸡肉面,这一款为大众款,鸡肉是日常人气最高的肉类,也是肉食者的最爱。最重要的是,毓锦泡面小食堂采用特殊的制作方式,在保证肉质嫩滑的同时,更能保证配料入味,加上面条的独特口感,不得不为这一锅打满分。



第三款:日式鸡汤面,顾名思义,这一款日式泡面的特色在于汤,汤底选用浓郁的鸡汤,为面条入味提供了最佳的选择,其次是加上海鲜、火腿、菇类、青菜等,成为一碗满满的大杂烩,丰富而美味,吃一口面条,喝一口汤,有一种饱腹的知足。



最后一款是日式乌龙面,相对于以上三款而言,这一款的独特之处在于面条的选择,这是日本经典有名的乌冬面,面条略粗,对汤底以及口味的搭配要求更高,再加上其他配菜,在视觉上营造出一种花样的艺术美感,在味道上别有一番滋味。



你看,毓锦泡面小食堂不仅仅从泡面的文化角度去了解泡面的起源,还从泡面的各自特色中选取不同的配料,为形成每一道产品的不同特色,用心、细致。让我们一起相约毓锦泡面小食堂吧!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面临人口萎缩压力 日本一村庄发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