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56岁开国总统访问日本邂逅一名17岁少女,当即宣布:这是我老婆!

作者:佚名  来源:历史博闻   更新:2018-5-3 17:5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要说的这个人,他是印度尼西亚的开国总统,苏加诺。1901年,他出生于印尼的东爪哇,是纯正的爪哇族族人。在他成年之后没多久,印尼就被日本占领,善于投机取巧的苏加诺立刻投靠了日本人。


等到日本战败后,苏加诺单方面宣布印尼独立,但很快,他就被荷兰士兵给抓了起来。不过后来荷兰人顾及到国际舆论,又将其放了出来。4年后,印尼正式独立,苏加诺就是开国的第一位总统。



苏加诺一共有4个妻子,第一任妻子,她的名字叫做英吉特,当年为苏加诺反抗荷兰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是当苏加诺当上总统之后,两人的关系迅速恶化,人老珠黄的英吉特最后无奈离开。


对此,苏加诺没什么感觉,他很快便和英吉特的养女法玛瓦蒂扯上了关系,两人在几个月后便结婚了。不过,因为法玛瓦蒂是马来西人,两人的语言、习惯都不同,所以婚后很快便产生了裂痕。


寂寞难耐的苏加诺又再次看上了在美孚石油公司上班的哈蒂妮,经过死缠烂打之后,哈蒂妮同意嫁给苏加诺,成为了他的三夫人。



1959年,苏加诺为了公事访问日本,当晚他下榻在了东京帝国饭店,就在此处,他遇到了一个年轻貌美的艺伎,他马上就被迷住,跟左右宣布,“我一定要把她娶到手!”


这个日本少女的年纪还只有17岁,她的名字叫做黛维,日本名:根本七保子。3年之后,苏加诺成功的迎娶到了黛维。不过,当时的苏加诺已经59岁了,而黛维还只有19岁,想也知道嫁给他是为了他的权势。



1965年,苏加诺下台,黛维马上带着自己这些年积攒下的钱财远赴欧洲。直到苏加诺只剩下一口气的时候,黛维才迫于压力回来见了他一面。


目前,黛维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日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