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据说日本向老年人推广电子游戏 结果尽大受欢迎

作者:佚名  来源:www   更新:2018-3-25 11:4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戏并不只是年轻人的专利,如今日本已经开始将电子游戏面向老年人推广。近日在日本横滨市举办了一场通过游戏增进老年人健康的活动,这场活动中提供的游戏包括《太鼓达人》和《GT Sp


据说日本向老年人推广电子游戏 结果尽大受欢迎


像是其他的面向老年人的设施,虽然也能促进老年人运动,但对于老爷爷们来说总会因为感觉无聊而不去参加,但通过电子游戏,这些老人的参加率会提高20%。


据说日本向老年人推广电子游戏 结果尽大受欢迎


一旁指导的人员都是e-sports专业的学生,十分专业。


协会的理事长表示,由于看护工作的人员不足,有余暇和积极性的人数和时间也不够,因此游戏会是非常有效的内容。


更多精彩>>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