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NALCS老将海掌门携女友赴日本共度圣诞佳节

作者:佚名  来源:tgbus.com   更新:2017-12-27 18:3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圣诞节刚刚过去,英雄联盟NALCS老将Hai在加盟金州勇士队旗下的Golden Guardians心情不错,选择利用了这个难得的假期与女友结伴前往日本共度圣诞。



海掌门和她的女朋友选择了一家蛮精致的日式旅馆,海夫人尤其喜欢屋中的炬燵。整体看起来很赞呢!




听说日本人有一种圣诞蛋糕,海掌门自然是要亲手为女友奉上啦!



照片里Hai背后的男人是他的长期伙伴,辅助选手LemonNation。希望这对老队友在分道扬镳之后,新赛季各自能有不错的发挥!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日本第一宅男,蜗居家中29年不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