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44%的日本男人坐着小便,为何他们如此娘炮?嗯,平成废宅!

作者:佚名  来源:两本正经书   更新:2017-11-19 18:2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翻看到中新网2011年的报道,援引《联合报》,由日本最大的陶瓷马桶生产厂家TOTO报道,日本男性中,每三人就有一人坐着小便。


这几天,NPO法人日本厕所研究所给出了新的比例,相对于以前有所提升,比例达到44%。是的,你没看错:


日本男性中有44%更愿意坐着撒尿。


这是在逗我?在中国,一个大老爷们坐着尿尿,你能想象出来么?那为何日本男性如此娘炮?


在这之前,我们先科普一个词"平成废宅":


据说,在以前某次军队演习中,有一个坦克长在休息时间,利用坦克内部的显示器看动漫,而且很不巧地被长官抓住,长官训斥道:你这样子,为了和中国的战斗将怎么进行?,结果该位同志说:如果我们陆军也与中国对上,说明我们的空、海自卫队已经失败,我们还是投降的好。


曾经,日本的零式自杀、曾经的武士道精神、曾经的马桶水喝七遍等等,虽然很多是毫无人性、变态的思想,但的确让每个中国人不寒而栗。


现在呢?


将父辈立国的战舰漫画成舰娘,各种娘炮的设置,让人三观奔溃;



舰娘


回家对着显示器里莫须有的漫画女性角色在YY;



平成废物


笑看自己国家对于昭和军人的纪录片,心里还咕哝道一群垃圾;


自私


传颂世界的工匠精神,从神户钢铁等事件,也彻底告别了;



神户钢铁


对于日本,所有的中国人都不用再跪舔了,我们就是比他们强!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日本第一宅男,蜗居家中29年不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