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你知道日本人喜欢开什么车吗?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11-6 12:4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纵观2015年日本的汽车市场销售排行榜可知,在销量排名前30位除了是日本自主车还是日本自主车。其中,丰田车是最大的赢家,前30位中共占领了14个名额,可见丰田车在日自己心目中的位置有多高。在这个排行榜上,并没有看到三菱车,可见不断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三菱车,在日本曾经衰败了。


你知道日本人喜欢开什么车吗?


据统计,2015年在日本的进口车份额只要6.4%,阐明在日本也是有进口车的。在日本,进口份额最多的车为飞驰、宝马等德系车,另外还有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等进口品牌。而美系、法系就少之又少了。而韩系车和中国车,则愈加少见了。


你知道日本人喜欢开什么车吗?


其实,在日本也是有中国自主车的,虽说在日本的中国产轿车根本上没有,但在日本的确是有中国自主车的。那就是比亚迪K9电动公交车,这款车在日本街道上每天都跑着,成为日本大多数人都乘坐过的车。


你知道日本人喜欢开什么车吗?


从2015年开端到如今,日本购入的比亚迪K9电动车数量曾经 不下10辆。不断以来都是日系车在国内廉价,卖到中国就变贵。而比亚迪K9电动车则改变了这一场面,由于这款在国内的售价为200万,而卖给日本的价钱为400万元,这无疑是自主车的自豪。


你知道日本人喜欢开什么车吗?


为什么日本汽车工业开展的这么快、这么好?其实和日自己竭力支持亲密相关;而韩国汽车工业同样如此,除了相关政策扶持,还有就是韩国人的鼎力支持。反观我国的汽车工业,我们从不短少人才,短少的只是支持,由于消费者们都去支持日系、德系等外资车,所以我们的自主车开展就慢了。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日本第一宅男,蜗居家中29年不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