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年轻人万圣节怎么high?美图旗下app鬼面妆最受青睐

作者:佚名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更新:2017-10-27 12:5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万圣节已经成为近年来年轻人最喜欢的节日,他们对万圣节的热衷程度甚至超过了情人节。据统计,2016年东京涩谷有约100万人在街头开万圣节变装Party,日本年轻人对万圣节特效妆容的喜爱和追求也几乎到了疯狂的地步,各类妆容,或搞笑逗趣、或惊悚恐惧,都受到他们的青睐。


今年,美图旗下app为全球年轻人又提供一种全新玩法。结合全球各地风俗文化和审美偏好,美妆相机特别打造了14款主题鬼面妆容及8款AR特效,其中就包含了深受日本知名Coser们喜爱的性感护士妆。



BeautyPlus更是迎合了日本年轻人的口味,将动漫魔术师、Q版南瓜灯等元素融入AR妆容特效中,推出了6款AR滤镜。南瓜灯搞怪头箍、张嘴就跳出一篮子糖果的AR特效和暖棕色的滤镜完美诠释了“不给糖果就捣乱”的俏皮;灰蓝色的幻影滤镜和跳跃的幽灵瓶展现了万圣节阴森、恐怖的一面;黑金红色调组合而成的齿轮魔术师造型展示出冷艳又搞怪的帅气。



AR特效一经推出,就在日本年轻人中间掀起了一股搞怪热潮。10月23日,日本人气最旺的涩谷地铁站出现印有美妆相机、BeautyPlus logo的巨幅海报。海报中,日本超人气女子偶像团体Yumemiru Adolescence的成员们使用了美图旗下app美妆相机(MakeupPlus)和BeautyPlus的滤镜和万圣节元素装饰,经由日本著名平面设计师KASICO设计加工,展现出可爱搞怪、色彩靓丽的形象。



除了把万圣节常见的南瓜、蝙蝠等形象融入海报,设计师还将美图旗下app美妆相机、BeautyPlus的logo以及卡通化后的美图手机放进了海报当中。Yumemiru Adolescence的成员Karin Ogino、Yuumi Shida和 Rei Kobayashi特意在地铁站海报前摆出可爱的pose拍照发布到Twitter上,引得粉丝们纷纷点赞评论。



美图旗下app在日本一向拥有众多的用户。2017年5月,BeautyPlus以其在日本的超高人气夺得该区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的冠军。日本电视台《ZIP!》在涩谷街头随意采访路人,平均100名女性中就有93名在用这款软件。美颜相机则在今年2月连续7天揽获App Store日本区免费总榜、摄影与录像类榜双料冠军。美图旗下app依靠“萌”系元素深深抓住了日本用户的心,设计出的妆容、滤镜和造型都让日本的美少女们爱不释手,成为日常必备拍照、美颜软件。



随着万圣节氛围的浓厚,在日本KOL的带领下,日本用户纷纷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美图app处理过的鬼面妆容照,美图app凭借万圣妆容在日本年轻人中引发又一轮自拍潮。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