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男子晒妻子给他和儿子做的便当 还没离婚真是奇迹

作者:佚名  来源:笑掉牙故事   更新:2017-9-25 11:0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在看日本的电视剧或者电影的时分,都能看到日本人上班的时分,或者孩子上学的时分,都是中午带便当吃的,日本的女人的贤惠之处更是在于做便当上面,很多人的便当看起来真的又美观又好吃,便当盒里面也很精致,有装汤的、有装水果的,米饭和菜都分开来,工作了一上午,午饭时间翻开饭盒的一瞬间,就会感到什么都值了,充溢了幸福感,但是,这位日本男人晒出来的她老婆给他带的便当却让他啼笑皆非。



固然知道日本人喜欢吃纳豆,但也不是这么个吃法吧,是家里没有菜了吗?给丈夫带这样的菜上班,中午大家坐在一同吃饭,知道他翻开饭盒的一瞬间有多么尴尬吗?一次两次的还可以说是老婆搞错了,但是多次这样就说不过去了吧。 过华诞,用海苔酱写了华诞快乐,但是饭菜并没有得到改善。



以致直接在他的饭盒里面放一带泡面。



但是,对比一下给儿子带的便当,就知道为什么不给他准备了,原来把时间都花在给儿子做饭上面了,



并且把做好的好吃的都给儿子带走了,简直是羡慕嫉妒恨。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画面不由表示,你老婆这样对你你还没有和她离婚,也是神奇。



置信大家和小编一样,都是热爱美食的人,希望大家和我一同把最美味的美食呈往常大家面前!感谢大家的分享留言!便当在大陆大部分地区习惯称为“盒饭”,即盒装餐食。在台湾地区一般称为便当,通常用于午餐、外卖、工作餐等场合。“便当”与“盒饭”在用法上无细微差异,仅为用语习惯不同。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