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女孩的腿大多数都合不拢?看完或许就能明白了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17-9-20 17:0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如果日常观察仔细一点的话,会发现日本很多女孩子的腿在自然站立的时候都是合不拢的,无论是日本的电视剧,电影或者是从她们平时拍的照片都很容易看出来这一点。



为何会出现这样子的状况呢?


有人提出基因学说,认为大和民族的女性自古至今都大部分是O型腿。但基因序列与日本女孩相差无几的韩国女孩与中国女孩却不存在这一问题,因此基因学说不攻自破。



有人觉得这是日本女性经常要跪坐导致的,在男尊女卑的日本社会,男人可以随意坐在垫子上面,女人却只能跪坐一旁服侍,长久以往的压迫导致腿部血液不畅,腿型也向着O型腿发展。


有人说这是因为日本的传统母亲在孩子小时候喜欢用背带来背孩子,孩子双腿从小就被岔开了,时间久了以后长大了也留下后遗症,腿就合不拢了,但是我国农村也有很多母亲喜欢用背带来背孩子,然而孩子长大后并不会出现O型腿的症状,因此这一说法也很值得商榷。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