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何香凝艺术精品展览” 下月亮相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更新:2017-8-29 10:4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何香凝作品



由何香凝美术馆、公益社团法人日本中国友好协会、女子美术大学共同主办的“何香凝艺术精品展览”将于9月5日至29日分别在东京的上野之森美术馆、神奈川县的女子美术大学美术馆举办巡展。


这次何香凝美术馆将从馆藏千余幅作品中遴选出40幅代表作品(包括日本时期作品4幅),以及她的12幅历史图片同时展出。


何香凝(1878-1972),出生于香港,原籍广东省南海县棉村。何香凝曾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她的画作气度恢弘、立意深遂,常借对松、梅、狮、虎和山川的描绘,抒情明志,是她70年革命生涯和高尚人格的生动写照。众多中国艺术家和国家领导人的补笔、题词,使得她的画作更为凝重。她的绘画作品堪称中华民族的瑰宝。(梁志钦)


(原标题:“何香凝艺术精品展览” 下月亮相日本)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