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真让人不解?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8-29 10:4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真让人不解?)


一提到日本发明,相信大家很容易联想到“奇葩”两个字,不得不感叹,有些人的想法的确很独特,但是不得不说,日本的科技水平确实是很高的,而日本人的脑洞和科技水平也是呈正相关的趋势。但是除了日本的各种奇葩发明外,日本人生活其实也很奇葩!



拥抱咖啡馆: 高强度工作一天后的白领,来到这家咖啡馆,享受和美丽小姐姐一起躺着注视对方或者相互拥抱,找到被爱的感觉。



道歉机构: 有时候我们想说对不起,但是并没有勇气。在日本流行的道歉机构可以帮你做这件事,缓解你的愧疚。



电梯小姐: 有专门电梯运营资质的企业会安排漂亮的电梯小姐在电梯里服务,除了帮你按电梯外,咨询和报告潜在风险也是她们的工作内容。



柚子鸡蛋: 爱吃生鸡蛋的日本人对鸡蛋要求很高。养鸡厂发现在给鸡喂食大量柚子后产出的鸡蛋会有很好闻的果香,这种蛋上市以后备受追捧。



女士刮脸: 女士们喜欢刮掉脸上的绒毛,看起来像瓷娃娃一样。



单身婚礼: 如果一直单着,那就单着好了,但生活还要继续。专门的单身婚礼服务机构可以实现独自结婚的梦想,相当贴心。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真让人不解?http://jd.zol.com.cn/653/6531623.html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广告

    广告